Wednesday 20 April 2016

战火中璀璨的爱情-太阳的后裔观后感 Descendants of the sun Review

读惯KC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有多爱看韩国的娱乐节目,韩剧是其次,我尤其爱韩国的综艺节目,我喜欢韩综的喜感和节奏的编排,不太紧凑也不太慢,让观众看了可以从心底笑出来而不是肉麻当有趣,勉强从嘴中挤出一丝笑的那种心情。

言归正传,我们今天不是来谈韩综的,我们今天要来说的是最近火红非常的《太阳的后裔》!这套从宋仲基从军队退伍后就一直倍受注目的连续剧自从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都排在首位,人气居高不下,原因有几个,第一就是宋仲基这位从当兵前就很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我看过他的《狼少年》,演技非常自然讨好,第二呢就是女主角-宋慧乔和编剧金银淑这两位实力坚强的女性坐镇, 先说宋慧乔,看过她的戏剧的朋友都知道,她是少数可以把哭戏拍得很漂亮的女演员之一,擅长拍爱情片,皮肤好得不得了,像一掐就有水溢出的感觉,颜值满档。那么金编剧呢就是编写了好多叫座的戏剧的红牌编剧,她的作品有《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等等。
第三个吸引我的卖点就是星光熠熠的OST班底啦,有尹美莱,Gummy, Mad Clown, K Will, 金俊秀等等等的,其中我就喜欢的就是Gummy 的You are my everything!第四点就是这套《太阳的后裔》有别于一般边拍边播的韩剧,而是采取了一口气拍完再播的方法来证明制作团队的超高信心,让人忍不住好奇到底是有多好看。




1。刘时镇 (宋仲基饰)

帅这点我们都不用多说,就冲着他灿烂如孩子般的笑容就迷倒了一大票的女生,还有一点值得提的就是刘大尉的好皮肤,还是第一次看到皮肤那么好的男人,在剧中我觉得宋仲基把刘大尉的男人味,军人的霸气和调皮的地方演得蛮自然的。

2。姜暮烟 (宋慧乔饰)


虽说宋慧乔本身年纪比宋仲基没大多少,不过面对宋仲基这种Baby Face 的男生免不了吃亏了点,我觉得有些场景宋慧乔看起来有比宋仲基看起来显老,哈哈!演技方面呢我觉得她把姜暮烟 本身的幽默和撒娇演得很自然,哭戏不用说,真的一流!

尹明珠(金智媛饰)

话说我没看过金智媛演的戏剧,刚开始我觉得她的角色有点讨人厌,不过到了后头却把尹明珠的倔强好胜演出来了,是位很耐看的女演员。

徐大英 (晋久饰)

在好几个月前看过晋久出演其中一个小角色的连续剧,那时觉得他演得不错,不过在《太阳的后裔》我就不太喜欢徐大英这个角色了,兄弟情方面还可以,不过脸部表情有点太过木讷了,哪有人的脸一直是这样的啊?有点牵强的说。

整体方面我觉得演员的实力,演技都不错,还有几个配角如Dr. Daniel, Argus 等都很亮眼,剧情方面有点太商业了,常看到了一半,画面就会定格然后播歌,有点像模特儿拍照时摆Pose 的那种感觉,一直不停地定格再播歌让人感觉有点厌烦。个人认为太阳的后裔》胜在会抓亮点,有几场场景如绑鞋带,立正遥望国旗等都呈现得美轮美奂,不过剧情不是我那杯茶。



来张恶搞的李光洙配宋仲基的图,笑到我喷饭,哈哈!



以上照片全从Google 搜得

内容纯属个人意见

有时我也想扮文青的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