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我的手帐札记 - 两周回顾

手帐写了两个星期,so far so good...


很多时候身边发生的小事就写在月历表里面,养成珍惜身边每一个小感动的习惯。。。不过常常在晚上回想的时候,会忘了早上曾经发生过什么事。。。


想要长篇大论发表的,往往是我的专长 - 吃!一开始的时候我都会从用餐的地方带回一些比较有纪念性的标志,粘贴在手帐里。可是这习惯来到第二个星期就被我淡忘了。。。


没有东西让我粘的时候,我就用画的。画工不好,我还要加倍努力练习。。。

有时候很希望可以把手帐带到咖啡馆那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写手帐,但是我又不想让自己在喝咖啡的当儿还要兼顾其他事情。。。很矛盾的我。。。


淘宝入手的纸胶带都收到了,质感很好,年底双十一的时候我一定会大进货!

我把所有的纸胶带黏在手帐的最后几页,这样就可以让我一目了然,知道自己拥有哪一些胶带。而且这样可以清楚看到黏贴在纸上的效果,想要用的时候就可以更容易做出选择了。

这样也可以记录我曾经拥有过什么样的纸胶带。哪怕一天它用完了,我还是会有一小段黏贴在这里。


By 文青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