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我的手帐札记 - Hello 2016!

我一向喜欢写东西,只是一直没有一本固定的记事本让我涂涂写写。直到今年的台湾之旅,我特别买了本子,把事前的准备功夫和旅程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里面。回来后看着自己那时候写下的心情,仿佛又回到在台湾的日子了。

所以趁着2016年的来临,我鼓起勇气为自己天了一本记事本,正式加入手帐一族。因为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三分钟热度,所以买的只是便宜的本子,里面就是简单的横线的页面,还有空白的牛皮纸。想要找便宜又漂亮的记事本,可以到 Daiso 或 Kaison 去看看,要不然上网去网购,选择多得不得了。


有了记事本,其他做手帐的工具也不能少。简单的彩色笔可以为手绘彩上颜色,前几天在 IOI City Mall 的 Yubiso 入手了一套 36 支的彩笔,售价才 RM10 而已,太便宜了!有了这套彩笔,书写的时候就可以用上不同的颜色了。类似这样的彩色笔,在 Daiso 也可以找得到。

我自认绘画天分不高,所以纸胶带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发现最近很多文具店和精品店都开始售卖纸胶带了,只是价格很不亲民。建议到淘宝逛一圈,包你眼睛发亮,手指不听使唤想按下购买键。我之前就买了不少纸胶带和贴纸,正在运送途中。。。期待!


2016年还没到,我就迫不及待画下一月份的月历了。等我的纸胶带和贴纸送到的时候,再仔细帮它打扮美美。


希望我真的有恒心可以持续到年底,如果可以做到的话,我会奖励自己一本更美的手帐本!下次会定时在这里分享我的手帐,也顺便给自己做个记录。


By 文青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